• 心理衡鑑

    由專業的臨床心理師施測,運用標準化心理測驗工具、晤談、行為觀察等方式,評估您的身心狀態、認知功能、人際和情緒之調適狀況等,再經由心理師的整合分析與解釋,協助您更了解自身心理狀態或人格特質,得到專業的建議或問題解決方案,也提供醫師做為臨床診斷或治療的參考。

     

    我們有醫學中心等級的各式心理評量工具,提供最完整、詳盡的心理衡鑑評估;希望能給您個別化的貼心服務,以及更高效率的流程。請於門診與醫師討論,視個別情況與需求決定安排哪些相關檢測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結構性診斷化會談

    會談與聊天相當不一樣

    依照不同主訴,心理師以結構化的會談,瞭解您的困擾與符合身心病症的可能性

    broken image

    良好心理計量

    可信度高且準確的測量

    良好的心理計量工具需要有嚴格的信度(不同時間或由不同人檢測也得到相同結果)與效度(精準測量目標)

    broken image

    觀察與評估

    瞭解一致性與其它重要訊息

    觀察在會談與施測過程中的表情、態度、思考、語言、行為等表現,可獲取更多資訊,輔助對測驗結果的解讀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保密與安全性

    提供您安心舒適的心理空間

    我們以最高標準保護您的隱私,包括會談內容與測驗結果,提供安全又安心的環境。